Overblog
Editer l'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+ Créer mon blog
乌鲁木齐发票

东瓯信息网欢迎您

温州在古代居然是个独立的国家,野外发现越国古城墙遗址

在浙江跟福建边界的一个古城墙,这里,现在是浙江跟福建的这个省界线,在古代的话,这里,就是国际这边的,10分钟这边是福建,在古代温州是一个独立的国家,叫东欧国,我是从这边过来的,如果是在古代的话,我今天这样过来了,应该算偷渡,特别像我这样鬼鬼祟祟躲在这个城墙这里,基本上会被弓箭手给干掉福建这边,在古代那叫什么果我不知道,我也不会,到百度网查一下,然后再告诉大家,我这个频道,不是科普类的频道,如果对历史感兴趣的话,大家,之前到网上去查资料之前,有些网友,在我的视频下面评论,说我这个没文化哦。什么都不懂的,这些网友来说的是对的,但是,非常遗憾,这些网友没有发现我身上一个最大的优点,本人不会不懂装懂也不会,到网上查了资料,或者是抄了别人的这个文章,然后,觉得自己什么都懂一样,然后,读给大家听,我觉得这个对我来讲是没有意义的,对你来讲的是浪费你的时间,那我觉得一个人,有错误说明这个人还是真的,如果你身边有个朋友什么都懂,什么都对,一定要小心,这种人不是假的就是坏的,我跟他不啰嗦,随着镜头,到这个古城前面去看一下。

Partager cet article
Repost0
Pour être informé des derniers articles, inscrivez vous :
Commenter cet article